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进行防汛防台工作安全检查
2021-07-28 16:58 作者:房超,摄影:方珺    (点击量:)

为全面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确保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7月28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曲波与综合办公室、后勤及公安处等部门负责人一道,对学院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景蓝斋等文物类建筑、实验动物中心等新竣工建筑物进行了安全隐患类排查及应对措施检查,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停车场、趵突泉校区配电室等部位进行了重点关注并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易凡要求各负责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范措施,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即时整治,同时做好风险预判与应急预案,保障应急物资供给,切实做好台风的防御准备,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威海)在威海市立医院揭牌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圆满完成首批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