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9-17 15:36 房超    (点击量:)

2021年9月16日下午,齐鲁医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党工委书记刘洪渭等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明良主持会议。

王明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及近期学校相关防疫文件精神,蔡清香同志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的会议精神,方珺同志传达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刘洪渭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的感悟心得,以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团队的感人事迹对“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做了深入的阐释,以生殖中心陈子江院士醉心科研、攻坚克难的亲身经历对“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这种科学素养做了生动的解读。他表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是时代对教师的要求,也是作为一名教师的风骨。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现身边的榜样,加大宣传,真正讲好身边的故事,也同时以榜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释放潜能,追求更优秀的人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期望。

与会同志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动,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道路。大家一致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做到三个统一,凝心聚力、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专题研究部署医学相关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