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办山大医学生急救知识培训
2016-09-29 16:31 肖哲 高丹璎  齐鲁医院    (点击量:)

[本站讯]7月6日和12日,随着一年一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近,为了保障医学生的自身安全,提高医学生对突发意外状况的应对能力,宣传应急救护知识,齐鲁医院急诊科举办了两期“生命之光”爱心急救知识培训班。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齐鲁医院副院长陈玉国教授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陈玉国教授介绍了医院概况、急诊医学科的发展建设与现状,重点介绍了齐鲁医院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李玉蓉指出,此次培训体现了医院对应急救护工作的重视,培训内容严谨、丰富,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将知识转化为技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此次活动培训老师为齐鲁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队员,均接受过美国心脏协会培训。

上一条: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齐鲁医学部2016年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