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开学第一周齐鲁医学部领导参与“公开教学”活动
2016-09-29 15:45 杨丽霞   教务处    (点击量:)

    伴随新学期的开始,莘莘学子自四面八方汇聚到趵突泉校区,开始一段新的学习过程,2月29至3月4日是开学第一周,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与内设处室的处长、副处长分别到趵突泉校区的五个学院现场参与本科课程“公开教学”活动。  
  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医学部领导们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全神贯注。课间休息时,各位领导就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任课教师等一起交流,并和学生交谈交换了上课的体会和感受。
  截至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公开教学”活动基本结束。齐鲁医学部各学院认真落实《关于推行本科课程“公开教学”的实施意见》,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共开设“公开课”12门,保证了本科课程“公开教学”活动的顺利实施。学部领导、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员等60余人次参与听课,通过积极参与“公开教学”活动,给学生和教师以鼓励,发现教学工作的不足,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共同为人才培养工作努力。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山大趵突泉校区太惊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