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附属医院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3-06-19 09:49 沈红   教学科研处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会同学术研究部、财务部召开附属医院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齐鲁医学部、学术研究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员,口腔医院、齐鲁医院、第二医院、生殖医院、省立医院、中心医院、千佛山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易凡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向附属医院介绍山东大学的科研经费管理方法及报账程序。财务部刘玉芝和耿小霞科长分别就山东大学的科研经费管理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科研经费预算编制、经费使用及科研经费审计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科研经费报销的细节、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当场解答了参会附属医院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的疑问,使附属医院尤其是非直属附属医院对于山东大学的科研经费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议同时对《关于齐鲁医学部各附属医院横向技术合同的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学术研究部朱纪聪主任强调了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说明横向科研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合同签订的必要性。教学科研处王振光副处长对《管理方法》内容作了解释,并征求大家的意见。会议讨论,修订完善了附属医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为进一步规范、加强齐鲁医学部附属医院科研经费管理提供了依据。此次会议是齐鲁医学部深化科研管理系列会议之一,今后将分别就加强学科建设和强化附属医院的科研主体作用召开研讨会。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齐鲁儿童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口腔医院举办医患沟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