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美国高校推进合作交流
2013-05-31 10:20 赵娇娇   国际事务部    (点击量:)

  5月21至27日,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率代表团就合作事宜访问美国肯塔基大学和贝勒医学院,并看望了休斯敦地区的山大校友。
  访问期间,张永兵会见了肯塔基大学代理教务长兼药学院院长Timothy S. Tracy,双方回顾了两校医学院之间开展的交流与合作,一致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合作,探讨在药学、农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全面开展合作的可能。代表团还访问了该校医学院及下设的癌症研究中心,就开展学生交流、学者互访、合作科研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在与贝勒医学院副校长Stephen B. Greenberg的会谈中,双方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续签校际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科研并开展新的交流合作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了肯塔基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和德克萨斯医学中心。
  此外,代表团还看望了休斯敦地区的山大校友。张永兵对校友们在医学、产业等领域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并热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进行交流,将自己在各自领域内前瞻性的理论和成果带回母校,为母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助力。
  国际事务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出访。

\ \

上一条:中科院院士杨雄里与医学院青年教师座谈
下一条:齐鲁医院心脏监护系统参展科技博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