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硅橡胶印模材调拌比赛
2013-05-28 15:06 李莹   口腔医学院    (点击量:)
  近日,口腔医学院护理部举办了3M亲水加聚型硅橡胶印模材调拌比赛。
  护理部将参赛地点定在东楼一楼口外诊室。因材料来源有限,比赛材料限定于沪鸽硅橡胶印模材,由来自相关临床科室种植、修复、综合修复、特诊四个科室12名选手展开角逐。参赛顺序按照姓氏笔画排列,每位选手向评委王凤英副主任、吕苒护士长、徐海霞护士长展示硅橡胶印模材调拌过程。比赛在公平、公正、紧张、有序中进行,护理部姜宏敏主任全程监督和拍照,记录比赛的全过程。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张倩、张谟林分别以97.6分、96.6分的高分获得冠亚军,并将由口腔医学院推选参加8月份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临床护士印模材调拌技术的水平,选拔参加8月份全国口腔专业护理3M亲水加聚型硅橡胶印模材调拌比赛的参赛人员。比赛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印模调拌技术操作水平,更是将临床中常用印模调拌材料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对护理技能操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齐鲁医院启动临床新技术基金评选活动
下一条:山大获全国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