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药学院王凤山教授课题组进行劳动节团建活动
2019-05-05 11:02 田伟路    (点击量:)

时值五一劳动节假期和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时期,为弘扬劳动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201952日,王凤山教授课题组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团队建设活动采取远足的形式,早上8点整,在王凤山教授带领下,课题组一行近20人从趵突泉校区南门出发,分别赴泉城公园、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英雄山文化市场进行参观学习。泉城公园内花开正盛、景色宜人,王凤山教授向同学们饶有兴致地介绍了牡丹、芍药、月季等鲜花的生长特点和种植方式,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在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课题组成员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革命烈士墓地,深刻缅怀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在英雄山文化市场,课题组成员零距离体验了富有济南特色的民俗文化,参观了饱含中国智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切实增强了文化自信。

本次团队建设活动持续5个小时,进一步加强了课题组建设。事实上,王凤山教授课题组多年来坚持在五一、十一等国家法定节假日组织开展团队建设活动,以增强课题组的学术氛围和团队协作精神、发扬生动活泼、和谐共进的团队作风、促进课题组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医学】奇迹风帆西段支教队举办第一次试讲
下一条:V动力实践队成员赴鄄城县疾控中心采访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