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军训团六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019-09-12 20:13 胡芝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2日下午,军训团六营开展新生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全体教官及指导员参与此次疏散演练。

14:30,二号和三号学生公寓率先开展疏散演练。工作人员在特定楼层释放浓烟来模拟火场,紧急疏散的哨声一响,在宿舍内等待的学员迅速用浸了水的毛巾捂住口鼻,俯下身体沿着墙壁,按照事先部署有序的离开宿舍楼内,快速小跑到指定地点集合。14:50,五号和七号学生公寓的演习也正式开始。为保障学生安全,路口处均设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导,以便学员能够快速有序的安全离开楼内。

微信图片_20190912152635

整个消防逃生过程紧张有序,学员们临危不乱,均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逃生时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碰伤学员的事故。消防逃生演练活动结束后,各指导员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评价。通过本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既培养了全体参训学员良好的安全意识,也加强了学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912152630

上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行军拉练活动
下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