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药学综合实验》课程研讨会
2020-06-24 15:14 药学院 李龙骁    (点击量:)

6月23日,药学院召开《药学综合实验》课程研讨会,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娜、院长助理王海钠、药学综合实验课程团队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张娜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要求,围绕课程特点,结合教材编写等,就如何推动《药学综合实验》课程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娜教授指出,《药学综合实验》的课程改革,一方面要夯实基础,在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方面下工夫,另一方面,应该要突出学科特色、学科交叉、学科融合。经过讨论,《药学综合实验》的课程改革,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建设不同课程模块,各学科交叉融合,体现综合特色,培养学生药学专业素养。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提高药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推动课程建设改革,提升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举办2020年新聘员工入职培训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