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2020-11-06 09:51 孙梦茵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011月下旬。

二、结项范围

2020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14个立项项目(见附件1)。

三、结项要求

1、项目负责人按申请立项时填写的《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完成预定研究任务与研究成果;

2以书面材料形式结项,《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

四、结项评审

齐鲁医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组对项目结项材料进行评审并出具结项意见。评审将从研究计划执行情况、结题报告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价。评审合格者准予结项,评审不合格者不予结项。

项目未完成者可提出书面延期申请,每个项目只能申请延期1次,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到期达不到结项要求的,按撤销处理。

五、材料报送

各项目负责人需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报告书》Word电子版和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扫描版,由单位统一于2020112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qlxsc@sdu.edu.cn

联系人:孙梦茵

联系方式:88382603

附件1: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项目

附件2: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报告书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011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活动”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趵突泉校区南门临时封闭及北门开放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