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2021-05-17 19:39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

医科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鼓励医科各单位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途径模式,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经研究,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支持各学院在总结凝练学生思政教育活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建设一批符合医学生教育规律和成长成才特点的,具有齐鲁医学精神、彰显学院或专业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形成学生广泛参与、有较大影响力和引领力的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文化品牌,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工作流程

(一)项目申报

1.立项申报面向医科各单位,每个单位可申报1-2项;

2.鼓励跨学院、跨单位联合申报

(二)立项评审

20216月,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无误后,以齐鲁医学院文件的形式予以公布

(三)中期考核

2022年6月,组织中期考核,项目负责人应提交中期报告,写明项目进度和已取得的成果,后续计划和预期成果等。

(四)结项评审及成果展示

20236月,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拟结项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项。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结项报告和相关活动总结,并对拟结项项目进行答辩展示,可采用PPT、视频、纪录片等多种展示形式。

三、有关说明

申报者按要求填写《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申报表》(见附件1),由单位负责人在申报书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申报书电子版和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扫描后,由单位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qlxsc@sdu.edu.cn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综合楼六层617室。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61日。

联系人:耿铭,电话:88382603。

附件1: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申请表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1517


附件【附件1: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申报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临床教授体系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百廿校庆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