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齐鲁医学院2021年毕业季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2021-06-04 16:40     (点击量:)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医科师生审美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记录趵突泉校区的美丽景物,展示齐鲁医学深厚人文底蕴,展现齐鲁医学人的奋进姿态和良好精神面貌,拟在2021年毕业季举办齐鲁医学院百廿征途 杏林映像”摄影作品展。

二、作品展出时间

2021615-20

三、展出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中心花园

四、活动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医科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五、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

百廿征途  杏林映像

(二)摄影作品形式

1.作品内容。作品具体内容不限,可抓拍校园中的某个精彩瞬间,可为优秀人像摄影,也可拍摄校园景观、校园文化活动场景等。摄影作品应通过风景、人物活动场景等,突出反映趵突泉校区悠久的文化底蕴、医科师生鲜活的校园生活及齐鲁医学浓郁的人文气息。

2.格式要求。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在1M以上、10M以内。

以个人形式投稿,摄影作品单幅、组图均可,单幅形式限提交两张作品,组图形式限提交一组(一组3-4张)。

(三)参与方式

摄影作品以摄影展+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教工注明学院+姓名)的格式命名,于20216102400发送至邮箱qlxsc@sdu.edu.cn,相关作品请附简短陈述,与作品一同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在毕业季以展板方式展出。

六、其他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独立完成拍摄,严禁抄袭,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二)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可将征集作品用于官方宣传平台如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展示、使用以及出版等。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齐鲁医学院2021年毕业季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医学2021博士后、科研助理招聘公告汇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