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资产财务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度医学平台拟购置大型仪器设备的通知
2018-03-27 14:14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充分用好学校校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经费,做好医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工作,力求让医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新购仪器设备更加贴近一线科研工作者的需要,现面向医学全院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广泛征集拟购置大型仪器。校级平台重点支持200万元以上,服务医学范围广的大型仪器设备,本次征集需求可将设备价值放宽至50万元以上。望广大教师、科研工作者积极参与,针对医学大型仪器平台建设提出设备使用需求,同时欢迎大家对医学平台建设提出建议。

附件1是医学大型仪器存量,供大家提出需求时参考。推荐购置的仪器设备请填写附件2的推荐表,发邮件至yxzc@sdu.edu.cn

 

 

医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8.03.14

附件1:设备购置调查表

附件2:医学大型仪器设备存量汇总

 

上一条:关于做好齐鲁医学院2018年暑期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关于编制2018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所属学院、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