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资产财务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承办《医学与医学生物实验室安全》编委会议
2018-12-17 14:07 周岩    (点击量:)

1214-16日,《医学与医学生物实验室安全》教材编委会议在齐鲁医学院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青海医科大学以及上海飞域等国内高校和企业的十几名专家齐聚泉城,讨论教材的修改方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赵秀兰、赵丽、刘娜和季静四位老师参与了本教材的编写。



实验室安全是近年来教育部和各高校重点关注的一项工作,结合医学院校实验室的特殊性,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组织国内权威专家,重新修订《医学与医学生物实验室安全》教材,旨在建立健全医学院校的实验室的制度和规范,为医学实验教学提供安全保障。

会后,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会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徐善东教授率领参会专家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齐鲁医学院将借鉴本次会议的成果,规范实验室安全工作流程,努力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水平。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举办“财务面对面”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