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与多家附属医院签署共建高等医学研究院合作协议
2016-11-21 11:01     (点击量:)

经齐鲁医学部与各附属医院策划协商,由医学部医院管理处牵头协调推动,日前,齐鲁医学部与4所直属附属医院(齐鲁医院、山大二院、口腔医院、生殖医院)和3所非隶属附属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

协议规定,双方共同建设及使用“高等医学研究院”,并按照协议开放彼此的公共研究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临床医疗与基础医学研究及时、高效、可持续的合作体制机制。

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大学、齐鲁医学部和各附属医院未来将形成更为科学紧密的科研合作工作机制,并以高等医学研究院共建为平台和契机,推动各类资源在齐鲁医学部内部科学流转和合理配置,实现科学研究能力的提质增效,为全面推动医学学科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医学学科奠定重要的基础。

上一条:医院合作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举行社会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