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赴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耳鼻喉医院调研
2018-11-26 16:41 张泰松    (点击量:)

1121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和机关党总支书记、医院管理处处长赵华强带领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赴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耳鼻喉医院调研走访。

贾继辉为山东省耳鼻喉医院职工做了题为“临床医学五维度驱动区域发展”的专题讲座。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文化创新、国际合作五个维度全面阐述了如何释放大学功能,服务区域健康,以推动大学与医院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

山东省耳鼻喉医院院长王海波代表医院对贾继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成为山东大学附属医院是学校对山东省耳鼻喉医院的信任,也是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这对医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医院将依托山东大学良好的教学科研优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促进医教协同发展,提升临床教学科研能力,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创齐鲁医学教育品牌。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问题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也是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和举措,旨在服务好附属医院、服务好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要求,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山东省耳鼻喉医院隶属于山东省卫健委,是省卫健委确立的首批重点专科医院。在复旦大学201811月发布的 2017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 山东省耳鼻喉医院位列耳鼻喉科全国第7位,连续9年排名进人全国前8位。


 

上一条: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学科提升计划工作会议暨首届附属医院院长论坛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6家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