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办公通知 >> 正文
荣祥再生医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19-04-22 09:29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乃至全山东省再生医学领域研究水平,探索建立再生医学临床前和临床应用评价体系,按照面向转化、夯实基础、突破瓶颈、实现引领的思路,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利用徐荣祥先生捐赠经费支持我校再生医学与干细胞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 项目负责人应为山东大学各学院及所有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教职医务员工(非直属附属医院的申报人应为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具有从事再生医学与干细胞研究的研究背景,具备一定的相关研究基础

(二)项目不得与国家、省部级在研项目研究方向相同或内容相似。

(三)作为第一负责人每年只能承担一项再生医学与干细胞研究的科研项目。

 

二、项目管理

()项目一经立项,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均应严格按照相关内容开展研究工作。

()项目负责人要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研诚信,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山东大学关于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有关方面的监督和检查。

()项目实施中建立执行情况报告制度,执行情况报告应包含项目任务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等。项目负责人必须每年在规定时间内向齐鲁医学院提交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项目完成结题应达到如下考核目标之一:项目组成员获得上级部门的科研项目支持,获得相关科技成果(论文、专利、奖励等)。项目获得的科技成果的所有权归属山东大学。

(五)项目鼓励校内外联合,以项目为引领建立实质性的研究团队。

三、申报要求

(一)本年度项目申请不设具体指南,根据个人研究背景自定研究题目。填写山东大学再生医学与干细胞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

(二)一般项目执行期3年,自项目申请日起,至202212月止;根据项目研究水平与专家评审结果,确定为面上项目(资助经费20-50万元左右)与重点项目(资助经费100万元左右)。建议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按照项目立项经费50%的标准配套科研经费。

(三)各单位将本单位提交的项目申请书审核并进行汇总,填写附件2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

(四)各学院(或科研平台)将汇总好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及汇总表报送至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申请书和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 yxbky@sdu.edu.cn

(五)申报截止时间:20195月8日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8381089

邮箱:yxbky@sdu.edu.cn

 

附件【荣祥再生医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山东大学荣祥再生医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9年度SDU-KI合作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SDU-KI合作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