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齐鲁医学院2019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临床实习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9-03-11 11:20     (点击量:)

为加强与国际医学院校的交流合作,给学生提供一个参与国外高水平科学研究、了解美国医疗的基本情况、切身体验留学生活的机会,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临床技能水平,现启动齐鲁医学院2019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临床实习交流项目选拔工作。具体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

初选名额

交流时间

学生要求

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临床实习,包括心血管科、麻醉科、全科诊所,基本覆盖美国医疗的各个方面,可了解认识美国医疗的基本情况

临床医学院高年级学生5人(外方面试后由外方选出2-3人参加项目)

2019年下半年3个月,具体待外方另行通知

临床医学院高年级,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有雅思/托福成绩优先。


二、报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报名范围:临床医学院高年级学生

2.思想品德: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无不及格课程,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且综合排名班级前50%

4.英语水平:通过英语CET-6/托福/雅思或其他英语水平考试并成绩优异,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奖励。

5.科研经历:具备基本的实验室操作技能,有一定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请根据个人情况认真填写《齐鲁医学院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和《齐鲁医学院2019年学生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由学院收集报名材料并组织选拔,选拔后的推荐名单(不用排名)于2019315日上午12时前将电子版表格(汇总表)发送至yxbjx@sdu.edu.cn,纸质申请表交及汇总表交至齐鲁医学院教务处(综合楼610室杨老师)。

 

四、联系人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杨老师 883-62173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夏老师 883-80035

 

附件【齐鲁医学院2019年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齐鲁医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临床UC DAVIS.doc已下载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2019年暑期悉尼大学交流项目通知
下一条:暑期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