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部
2016-09-30 17:14 陶书佳    (点击量:)

3月11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健康科学学院院长Tina Whalen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部,与医学部进行座谈。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对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学科优势,以及医学相关学科发展情况。随后,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对辛辛那提大学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未来与山东大学在更多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之后,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在深入了解双方情况的同时,进一步讨论了未来在师资培养、科研合作、学生交流、联合办学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25位,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本次来访的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健康科学学院有3000名在校生,提供3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及专业证书项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代表团随山东省医疗代表团出访美国
下一条:港中大陈伟仪教授来齐鲁医学部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