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主办第三届中澳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
2016-11-23 09:41   本站   (点击量:)

2016年11月7日,第三届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在淄博高新区举行。会议旨在为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课题合作者提供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进一步促进南澳大学和山东大学在健康科学领域的合作。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副部长、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中方主任王凤山主持了研讨会。

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致开幕词,他对南澳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背景及发展情况,并希望借此机会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南澳大学分管健康医学的副校长Robert Vink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山东大学举办此次研讨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中心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和山东大学的课题合作者就双方合作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各个课题组分别介绍了合作课题的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及进一步的研究计划。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南澳大学代表与淄博市高新区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了合作意向。由两校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第四轮中澳中心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

由山东大学和南澳大学合作建立的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于2013年4月揭牌。中心成立以来已在生物、医学等健康科学领域开展了重要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2014年、2015年先后举办了两届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中心成立三年来,共资助了27个双边联合科研项目,第四轮中澳基金项目收到申报项目13项,共有8项新上项目获得资助。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药学院主办,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协办。来自南澳大学的15名代表、山东大学的30余名老师和研究生及淄博的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日本富山大学药学部代表团访问药学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出访日本高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