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SDU-KI 科研合作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0-06-01 15:42     (点击量:)

2020529日,2020年度SDU-KI科研合作项目启动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

会上,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对此项目的启动意义、评审规则、项目要求以及费用使用标准进行讲解。他希望,各位受自助者要珍惜此次机会,合理规划项目开展。希望通过此项种子基金,我校人员能够加强与KI方科研人员的合作,有力地帮助我校科研人员在国际合作课题申请上有更好发展,进而能够促进医学的国际科研合作,提升医学的学科建设发展水平。   

174F0

会上,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对各位受资者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齐鲁医院第二医院的17资助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MBBS教育提质增效研讨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重要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