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网络)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7-06 16:09   继续(网络)教育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积极推动“十三五”期间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提升继续医学教育质量,根据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要求,齐鲁医学院面向医学院各学院组织2019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年新项目申报时间为76日至731日。

二、申报途径

(一)国家级项目

1、申报国家级新项目,应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2019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1)。

(二)省级项目

1.申报省级新项目,应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2019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2)。

三、有关要求

(一)2019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应紧紧围绕卫生人才培养需求,突出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的特点。

(二)各单位申报的国家级项目,经省学科组专家初评后,符合国家级项目要求的,由省继教委统一推荐上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审批。上报后未被批准的项目纳入省级项目。不符合国家级项目要求的,可参加省级项目的评审。省级项目由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负责审定和公布。

(三)国家级项目有效期为2年,省级项目有效期为3年(须连续举办且及时备案)。凡系学术会议类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国家级项目学分最高不超过10学分,省级项目最高不超过5学分。

(四)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国家级、省级项目不得超过2项。

(五)纸质材料须于2018731日前报齐鲁医学院综合楼603,填写好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邮箱yxbjxjy@sdu.edu.cn由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统一通过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信息管理平台进行项目申报。

联系人王辉,电话:88382689,手机:18766403780

                               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

                                      201876

附件:1. 2019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

2. 2019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

 

附件【附件1:2019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在职研究生数字化课程资源立项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医院院长、高级管理人员医院运营管理国际研修班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