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87级校友重聚母校
2016-09-01 16:49 王萍 潘玫杏  护理学院   (点击量:)

8月27日,护理学院87级校友重聚母校。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党委书记李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护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李峰代表护理学院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护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取得的成就,并与校友们共同憧憬学院未来的发展。

刘美云老师回忆起校友们在校的时光,送上了祝福与嘱托,充分表达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岁月带给校友与老师们深刻的记忆,祝愿纯美的同学情、师生情越来越深刻。娄凤兰教授称赞护理系87级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毕业25年,时光似箭,现在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在各个单位上成为顶梁柱。她肯定了校友们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送上了深切的祝福。

校友代表栾晓嵘代表87级学生向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教师节即将到来,借校友重聚的机会向辛勤的老师们表达深切的感恩与祝福之情。接着校友代表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历程,伴随着《栀子花开》的旋律以及校园时代的照片视频,师生忆往昔、叙情谊,最后,校友会在师生的美好祝福中结束。

上一条:山大在京医学校友举办“博广讲堂”活动(一)
下一条:公卫学院2001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