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92级校友聚会欢庆毕业20周年
2017-01-04 08:02 朱莉  校友总会   (点击量:)

山东大学药学院92级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共叙师生校友情。7月22日晚,50余位92级校友与当年的老师共聚颐正大酒店,举办了“恰同学少年”的主题欢迎晚会,大家畅谈师生情、同学谊,并为不能到场的5位藏族同学现场制作了祝福视频。7月23日上午,在山东大学药学院科研楼报告厅,举行了药学院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欢迎会。原药学院院长、现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教授、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出席欢迎会并讲话。由校友梁淑贤主持。

王凤山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母校为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与自豪,希望母校能为校友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也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于德宁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山大校友会的工作进展,希望92级校友们更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92级校友朱莉发言,对学校、老师们多年的教育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王凤强、徐伟、封锡志代表海外校友回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感恩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情,交流了自己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体会,祝福母校的美好前景。

欢迎会后,校友们在校园合影留念,共同参观了当年就读的药学系教学楼和7104教室。看到学校的巨大发展变化,校友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中午,全体校友和领导、老师在学院食堂聚餐、重温大学时光。下午,校友们聚在一起,忆往昔点滴,共同出游,一起做游戏,将聚会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带着浓浓的同学情谊,带着学院老师殷殷的祝福和期望,药学院92级毕业20周年聚会圆满结束。大家集体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在事业发展中凝聚力量、增进友谊,祝愿母校、学院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公卫学院2002级校友开展十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81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