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医学系78级校友荣归母校
2018-10-08 09:30 李泉    (点击量:)

105日,原山东医学院医学系78级同学纪念入学40周年返校欢聚会暨毕业35周年庆典在趵突泉校区隆重举行。19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78级医学校友重返校园,济济一堂,身着学士服,再进校友门,回忆青春、畅叙离情、礼赞母校。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活动并讲话,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活动。

樊丽明首先对78级医学校友入学40周年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欣慰。樊丽明向与会校友报告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重点介绍了齐鲁医学改革发展的具体情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奉献,并向全体医学校友发出了与母校合作发展、共同成长的号召。

老教师代表,齐鲁医院著名血液科专家张茂宏教授,78级医学校友代表,山东大学医学教育理事会常务理事明金星等分别发言,深情回忆了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和伴随40载的师生情谊,用各自40年从医从教的经历印证诠释了齐鲁医学精神的内涵。

代表讲话后,纪念会还特别设计了两个环节,首先是78级医学6位本科班校友代表全体同学上台重温本科毕业仪式,由樊丽明校长亲自拨穗“授位”;随后,与会6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代表被昔日的老学生们请上主席台,隆重接受“尊师”花篮和纪念册,纪念会在温馨、深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医学系62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50周年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