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资产财务 >> 部门通知 >> 正文
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赴青岛校区生命学院调研
2019-09-05 15:15 刘佩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一校三地”暑期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用新空间、新动能、新机制、新成效的思路统筹学校空间资源配置,针对学校近期起草的《山东大学教学科研用房新动能实施方案》做好协同管服等工作,2019829日,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联合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青岛校区生命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生命学院曲刚书记介绍了生命学院执行成本分担机制的经验做法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结合目前的国家形势,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侯兴合探讨了实验室管理存在的问题、未来趋势以及相关建议。会议认为要全面排查实验项目危险环节和风险点,制定有效防范措施。调研过程中,大家还一起探讨了青岛校区实验室废弃物管理等有关问题。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仁芝,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侯兴合、王纪磊,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曲刚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预算执行——齐鲁医学院召开所属单位2019年中期预算执行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