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4-17 18:49 许文    (点击: )

4月16日,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讲解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重点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研教办、学科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秦莹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支部成员线上参会。

       会上,秦莹莹传达了党中央对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传达了学校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安排部署。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钰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的工作措施》。会议邀请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就业工作专员孔祥楠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就业基本状况、近三年就业趋势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预判。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泉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校友工作经验指出,要通过加强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借助校友榜样案例引导,推进临床医学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党员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

       秦莹莹在讲话中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研教办、学科办要贯彻以终为始的理念,打通临床医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思想教育各个环节,加强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拓宽学生就业视野,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3D”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近期相关重点工作,持续融汇事业发展强大合力。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多措并举提升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