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团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11 11:20 徐紫晴 王为萍    (点击: )

11月6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团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05召开,本次会议由综合部成员陆嘉怡主持,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齐鲁医学院团工委书记孙钰出席并讲话,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周畅解读《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学生成员考核办法》,总结2021-2022年度工作,并代表团工委向各部门成员明确考核要求和标准。

随后,团工委各部门分管副书记(学生兼职)及委员进行工作总结、阐述未来规划,总结前一年的工作经验与教训,提出新学期规划和要求。

后续团工委各部门成员进行一系列游戏,完成破冰活动,进行合影留念,增进彼此了解。


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孙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团工委同学们的创造力、行动力和凝聚力,新成员,新开始,希望同学们开心的度过求学中的美好时光;期待大家可以在团工委有所收获,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动性,拓宽思路,提升工作影响力,希望这份经历将是大家简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她强调,希望医科各学院加强院际交流,不负韶华,接好齐鲁医学文化的接力棒,传承齐鲁医学精神,争做新时代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本次会议是团工委换新以来的首次会议,通过交流加深成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有助于团工委后续工作的协同进行。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团工委全体成员将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医科师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贡献医科学生力量。

文:徐紫晴  王为萍

图:李昱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2022年度“研究生求真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