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和教育界的讲话精神
2021-04-02 16:35 王为萍    (点击: )

4月1日,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和教育界的讲话精神,本教办党支部书记牟道玉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牟道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和教育界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高屋建瓴,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并对新时代医疗卫生、教育事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深刻领悟体会,认真贯彻落实。

牟道玉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丰富的医学教育工作经验,向全体同志讲述对新时代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认识。他强调,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医学教育前进的方向,着力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牟道玉强调,作为医学院的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四有”好老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助力齐鲁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山东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秉持培育医学精英,护佑人类健康的办学宗旨,引导广大齐鲁医学生修医德,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着力培养新时代能够传承伟大抗疫精神的医学科学家。

文:王为萍 图:贾曼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