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5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3-04-09 09:04 王巍巍   齐鲁医学部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评选结果,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有5门本科课程入选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占山东大学入选总量的三分之一,分别为:医学院何深一教授主持的《人体寄生虫学》、医学院李振中教授主持的《局部解剖学》、医学院张利宁教授主持的《医学免疫学》、护理学院王克芳教授主持的《护理学基础》、药学院徐文方教授主持的《药物设计学》。

教育部于2012年正式启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工作。首批山东大学共有15门本科课程获得建设立项,全国共有1011门课程获得建设立项,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675门,高职高专课程336门。首批课程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对既有的国家精品课程按照统一、严格的标准进行改进,使之转型升级为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逐步公开上网。

上一条: 第二医院承办山东省肿瘤介入学学术大会
下一条: 齐鲁医院入围“全国最佳医院”百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