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二医院承办山东省肿瘤介入学学术大会
2013-04-16 08:27 文/刘斌 图/王厚江   党办 校办    (点击量:)

4月12日至14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和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肿瘤介入学学术大会暨第二届山东省介入医师论坛、山东省肿瘤介入护理学术大会在滕州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山东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枣庄市卫生局局长马守玉,滕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妍等出席开幕式。

大会邀请到国内外该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于金明,马春红,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张福君,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治疗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肿瘤防治中心主任王俊杰,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介入放射学专家、山东大学客座教授Yancu Hertzanu,山东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介入医学科主任李玉亮等20多位知名专家作了相关专题报告。相关领域的医师及研究人员进行了论文报告、病例讨论等形式多样、内容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大会。

在同期举行的山东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介入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王永正当选为肿瘤介入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本次会议还组织了青年医师论坛和肿瘤介入护理学术大会,为广大青年医师和护理工作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 山大承办全国医学生临床技能华东赛区竞赛
下一条: 齐鲁医学部5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