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调研团来齐鲁医学院座谈交流
2019-12-13 16:26 文/图:李畅  办公室   (点击量:)

12月1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筹建办公室主任雷启立一行来齐鲁医学院调研座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高等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春红主持。



刘洪渭代表齐鲁医学院对雷启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学科建设以及齐鲁医学院概况。雷启立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筹建医学院的有关背景情况。双方就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附属医院管理、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后雷启立一行参观了基础医学院科研平台、高等医学研究院科研实验平台。


华东师范大学医学院筹建办公室成员、齐鲁医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医院管理处、动物实验中心、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责任与发展及医学课程思政建设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在山大进行MBBS教育专项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