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C座新大楼启用仪式
2020-01-03 18:34 柳松    (点击量:)

    12月26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C座新大楼启用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子江代表学校以及齐鲁医学院向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C座新大楼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医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医疗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新大楼的正式启用,既反映出了学院(医院)历届领导干事创业的决心,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谋求事业发展的勇气,希望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基建部副部长田文宝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新大楼的启用,将大大改善学院(医院)教学、科研和医疗空间紧张的局面。他相信,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学院(医院)的内涵建设、综合实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在致辞中表示,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尤其是近年来人民群众对口腔医疗服务需求不断增加,学院(医院)积极拓展发展空间,新大楼从动议、立项、建设到今天的正式启用,凝聚着学院(医院)历届领导、员工的付出和汗水,更寄托了广大口腔人的心愿和期盼。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要持续加强工作协同,主动担当责任,尽快提升和完善各功能区的保障水平,确保新大楼能够得到高质量使用。


 

上一条: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教授走访慰问青年人才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