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教授走访慰问青年人才
2020-01-07 11:16     (点击量:)

1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教授先后走访慰问了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获得者李敏勇教授、国家青年人才项目获得者秦承雪教授、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获得者李石洋教授、“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冯强教授等杰出青年人才。

在走访慰问中,陈子江院士详细询问青年人才的工作、生活、科研开展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山东大学事业发展情况和齐鲁医学院未来前景展望,对各位青年人才为学校和医学教育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和祝贺。她认真听取了青年学者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限期整改,彻底解决专家学者的后顾之忧。走访中,陈子江听取了青年人才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科研思路和方向的凝练、团队建设、交叉融合以及国际化策略和路径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陈子江通过他们向全体师生医务员工转达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只争朝夕,为强校兴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及齐鲁医学院办公室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20年专项预算工作会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C座新大楼启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