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查趵突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9 12:04 医轩  专班办公室   (点击量:)

    2月28日上午,为落实学校近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通知及会议要求,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党工委副书记滕晋带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对趵突泉校区部分防控部位和环节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一楼一方案”落实情况。


    在综合科研楼入口处,领导小组检查了进出人员体温测验、扫码信息登记、消毒物品配备等情况,要求门值管理人员严格做好测温登记和口罩佩戴的监督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在药学科研楼,领导小组检查了门值管理、瑞阳公司实验室人员进出校园管控、环境消毒等情况,要求瑞阳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人员身体状况摸排,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同时,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药物研发工作。在西村与教学区隔离带,领导小组检查了校园进出管理情况,并对隔离区域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在学生宿舍楼,领导小组检查了学生进出管理、温度测试等情况,要求学生宿舍尽快启用扫码登记,既方便快捷,又减少接触传染风险。在基础医学院教学五楼,领导小组检查了楼宇门值管理情况,听取了基础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和楼宇管理等有关情况汇报。

    领导小组要求,趵突泉校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通知要求,继续保持高昂的作战状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后勤保障部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制定的本校区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做好每个楼宇的疫情防控管理,把学校党委“工作要细到每一个”和“五个不放松”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趵突泉校区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山大医学校友发起 北大武大复旦中山首医大合唱“隔不断的爱”
下一条:连麦一线 直通湖北 共同面对 科学防疫--一校三地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科普宣传连麦“一线”活动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