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青年项目预答辩交流会
2020-04-17 10:04     (点击量:)

416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为山东大学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青年项目答辩环节的两位青年教授举行线上预答辩交流会。预答辩交流会按照国家级青年项目答辩要求,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线上“预答辩交流会”。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秋生主持会议。

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青年项目答辩环节的两位青年教授按照答辩要求向答辩专家做了预答辩报告,12位受邀专家分别从2位学者答辩报告的完整性、教学性、学术性、创新性、引领性、逻辑性、贡献性等角度,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提出了改进意见。

 

大疫当前,责任在肩。纵使不见面,服务不间断,齐鲁医学院人事处按照学校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强院兴校”的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工作部署,进入“战时状态”,保持“信息畅通、工作不停”,通过“信息联、网络办、自助打、邮箱畅”等形式,立足本职,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实现医学人事人才工作不停顿、不断线,做好增值服务、特色服务,举行答辩会的实战预演,为两位青年才俊顺利通过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加快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人才强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临沂市共建国家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临沂协同创新中心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