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及教育部党组相关文件精神
2020-06-05 10:16 殷丛丛、赵娅  办公室、政工处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及教育部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滕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全文,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要坚持提质增效,不断吸引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要坚持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目前医学留学生教育实际情况和发展目标制定落实举措,在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生源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医学留学生教育质量,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要求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会同有关学院研究制定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的工作方案,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返校及毕业周活动安排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MBBS教育提质增效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