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返校及毕业周活动安排
2020-06-05 10:33 孟珊珊  学生工作处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齐鲁医学院2020年第三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医学各学院第三、第四批次毕业生返校及毕业周相关活动安排。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主持会议。

会议就齐鲁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次本科毕业生和第四批次硕士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沟通交流,现场逐一征求医学各学院意见,并就医学生校内住宿和各教学医院住宿问题及返校后存在的各类实际困难进行讨论,商讨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

会议就学校毕业周活动安排做了介绍,并根据学校要求对齐鲁医学院毕业周活动进行研究部署。2020年齐鲁医学院毕业周活动要用心、用爱为毕业生服务,体现“最关心学生的大学”“特殊毕业季 最温情守候”“家国情怀”“精神传承”等理念,计划以“弘扬抗疫精神 绽放出彩青春”为毕业活动主题,通过整体包装、精心设计、系统谋划,将八号楼-中心花园-综合楼中轴地带由南向北铺设彩虹大道,两侧布置校园文化长廊、齐鲁医学抗疫图片展、抗疫英雄事迹大屏轮播、设置爱心留言墙、美陈互动区以及毕业寄语等项目,还为每一位返校同学拍摄专属毕业照片,作为母校送给毕业生的一份礼物和祝福。期间还将通过举办医学院士面对面、毕业拍照打卡活动和发放特别纪念礼包等毕业周系列活动,把“抗疫精神”教育贯穿毕业周教育全过程,助力医学生成长为具有仁心仁术的优秀医学人才,传承山大文化和百年齐鲁医学精神。

会议指出,医学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在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统筹学校和齐鲁医学院毕业周相关活动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毕业周活动课程表,“错时错峰错人错地”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毕业周活动。

医学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齐鲁医学院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办公室、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及教育部党组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