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顺利完成 2020 年春季学期第五批学生返校工作
2020-07-13 17:16 赵娅    (点击量:)

7月9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顺利完成 2020 年春季学期第五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返校学生主要为需要参加教学实习、临床见习的 2016 级、2017 级相关专业本科生。齐鲁医学院本批次共计返校报到 677 人,其中趵突泉校区报到人数 363 人,各教学医院报到 314 人。

校长樊丽明,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易凡到齐鲁医学院返校现场看望了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要求齐鲁医学院在确保学生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做好返校学生实习见习等相关工作。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和有关处室、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沿用第四批学生返校流程,第五批学生以学院为单位顺利完成身份核验、洗手消毒、更换口罩、领取健康包、核酸检测等环节,同时继续做好各教学医院相关学生返校工作。对于夜间返校的学生,辅导员、楼管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并于 7 月 10 日上午安排了核酸补测环节。整个返校报到过程平稳顺利。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齐鲁医学院为返校学生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氛围,布设了“欢迎同学们回家”条幅和抗疫图片展,并为同学们继续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



齐鲁医学院按照山东大学 2020 年第五批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并根据天气情况制定并启用了特殊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切实保障返校学生安全和返校工作的顺利。齐鲁医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切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障,学生工作处配合校团委在返校现场布置宣传海报,为暑期在校学生提供多样化生活服务,督促学生进行学习打卡、运动打卡,还有考研保研经验分享和职业规划讲座,给所有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领略优秀企业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研究生毕业生观看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