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西藏大学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合作
2020-10-07 14:12 医轩    (点击量:)

10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访问西藏大学,进一步深化双方医学教育合作。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参加会见座谈。双方签订了《西藏大学医学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合作协议书》并为西藏大学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挂牌仪式。西藏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鑫主持座谈会。

217A7


纪建洲在座谈时指出,当前,西藏自治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西藏大学与山东大学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启联合创新发展的新篇章,这对推进双方联合协作向纵深开展,更好地服务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西藏大学将按照协议内容,精准对接双方的优势资源和所需所能,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为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子江指出,自去年10月双方签订西藏大学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既是两校深入合作的新成果,也是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与协同发展的新起点。山东大学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强化与西藏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联合发展,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在高原生殖健康等领域开展广泛的科研合作,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各族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陈子江一行参观了西藏大学图书馆、艺术学院展馆和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西藏大学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及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参观。

 

上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主办国际生殖遗传学会(ISRG)2020生殖与遗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南方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