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主办国际生殖遗传学会(ISRG)2020生殖与遗传专题研讨会
2020-10-09 17:19 邹洋    (点击量:)

2020年10月7日,由国际生殖遗传学会(ISRG)、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主办的“ISRG-2020生殖与遗传专题研讨会”在云南香格里拉隆重开幕,百余位国内外知名的生殖与遗传学专家及国内大中型医院及生殖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主任委员贺林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院士担任大会执行主席。ISRG学会秘书长杨志鸿教授主持了开幕式,贺林院士、陈子江院士、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乔杰院士、国际生殖遗传学会(ISRG)主席Alan Handyside教授致开幕辞

D3931

大会执行主席陈子江院士致辞

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林戈院长主持的“尖峰时刻——生殖健康展望2030”的论坛汇聚了贺林院士、陈子江院士、乔杰院士、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黄荷凤院士,四位院士围绕“人工智能与生殖遗传”和“生殖遗传与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的议题展开精彩的讨论,为生殖健康领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尖峰时刻——生殖健康展望2030

“生殖遗传的临床热点”、“生殖遗传的技术热点”圆桌论坛和“管理与生殖健康的医教研”的头脑风暴论坛上,大家围绕有关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多角度、多视野的探讨了生殖健康目前在中国面临的挑战及未来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生殖健康领域的创新发展和临床应用,为实现降低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的“健康中国2030”国家人口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暨第二届齐鲁卫生经济与政策博士论坛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西藏大学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