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1-13 08:55 赵娅    (点击量:)

20201110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指明了国家医学教育改革的方向与路径,对山东大学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在宏观引领和具体指导层面的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处室、各基层党组织都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将理论学习与各处室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此为指导认真梳理齐鲁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和内容要点,加强自身学习思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汇总各方信息,圆满完成齐鲁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新理念新格局谋划山东大学医学教育发展。

刘洪渭和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20年山东省药学会药物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山东大学健康偏好研究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王松灵院士受聘为山东大学兼职讲席教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