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来齐鲁医学院调研
2020-12-18 08:22 王冰    (点击量:)

121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第三调研团尹永田一行三人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就“医学教育创新发展”问题进行调研。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人事人才管理办公室、各医科学院及3家直属附属医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调研会。


柳丽华代表齐鲁医学院对调研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教育厅给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院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情况。随后,各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齐鲁医学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基地建设、管理体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继续医学教育改革等情况,分析了目前限制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主要问题,同时对山东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组长尹永田对齐鲁医学院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活动表示诚挚感谢,表示认真总结会上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上报省教育厅,以加快推进山东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