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座谈会
2020-12-18 08:19 杨丽霞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座谈会,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祥介绍了齐鲁医学院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情况,分析了齐鲁医学院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强调了继续进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课程负责人结合自身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丰富经验,针对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课程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加强教师培训、编写相关教材、建设课程平台、增加经费投入、强化混合式教学、推进课程国际化等。柳丽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齐鲁医学院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系统实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大力加强课程建设过程督导,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激励政策,全面激发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努力打造具有齐鲁医学特色的课程育人体系。

齐鲁医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2020年共有27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入选数量位列全国院校之首。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座谈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的规划和路径,为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来齐鲁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办第三届全国药学院院长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