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微格教学及演练专题” 教师培训会
2021-04-15 16:09 孙霞、郝国祥  教务处   (点击量:)

46日、413日齐鲁医学院连续举办两场题为“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微格教学及演练”的培训会,培训由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药学院郝国祥和基础医学院孙霞担任主讲及指导教师。

培训会上,郝国祥以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为主题,围绕各环节的教学策略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探讨,并分享了自身教学中如何运用BOPPPS教学策略进行教学设计,解析了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对于BOPPPS有关教学设计存在的困惑。孙霞以微格教学为主题,介绍了微格教学的作用、特点及微格教学演练的相关内容。主讲结束后,两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引导参与培训活动的教师进行了微格教学演练。

本次专题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于齐鲁医学院各学院的一线教师参加了相关的培训会、微格教学教案的设计及演练,并对教学演练者的的微格教学进行了共同讨论和反馈。此次培训会及微格教学演练以有效教学设计、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为主要目的,对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孙霞、郝国祥   图:贾曼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贺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