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科研平台及国家级科技奖励申报座谈会
2021-05-08 11:23     (点击量:)

57日,为积极推动我校医学国家级科研平台及科研奖励申报工作,充分促进医学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科研平台及国家科技奖励申报座谈会。会议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德宝就国家级科研平台及国家级科技奖励进行政策宣讲,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曹枫林主持。

刘德宝首先从新形势下科技创新体系的机遇与挑战为出发点,深入分析了目前国家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及重组整合要求,又结合国内各高校各类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的工作进展,深入剖析我校现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现状,对我校医学领域科研平台的建设提出建议。

随后,刘德宝对国家级科研奖励工作的奖励制度及改革情况进行了宣讲,重点结合我校近五年的科学技术奖励情况,从科技奖励申报的组织与管理层面角度,分析了如何做好国家级科研奖励的申报及组织工作。

最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专家分析了我校及山东省医学国家级科研平台及国家级科技奖励现状,并表示要紧紧抓住目前国家科技创新体系改革的窗口期,充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积极组织申报。

齐鲁医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以及来自医学各学院及附属医院的专家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