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5:42 李畅    (点击量:)

430日上午,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党支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科研楼405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和青年学者们进行交流座谈。本次活动由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岩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新闻报道,党支部书记李岩领学了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五所学校共同发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重要贺信精神倡议书,介绍了国家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史和学校人才体系政策的发展,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奋进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向新征程。

随后,高峰、闫杰、许一菲、沈涛、李石洋、孙龙、邵金龙、王菊八位青年学者分别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重视高等教育,他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青年学者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入职以来科研条件、科研空间、博士指标、博士后现状等实际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和青年学者们开展交流座谈,深入了解青年人才所想所需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党建+业务模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各学院青年学者代表及人事秘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科研平台及国家级科技奖励申报座谈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青年人才成长规划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