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青年人才成长规划培训会
2021-04-28 10:59     (点击量:)

427日,为培养造就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快速成长,更好地做好杰青、优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齐鲁医学院举办青年人才成长规划培训会。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自然基金部主任胡大伟出席会议并致辞,齐鲁医学院各学院及附属直属医院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曹枫林主持。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科教处长陈浩做了题为《如何规划学术人生—科技人才项目申报体会》的报告,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科研管理工作经验,重点对青年科研人员的人才类项目申报、科研道路规划、职业规划进行指导。

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院长鞠振宇做了题为《器官衰老的共性机制及其干预》的报告,以自身研究工作为基础,分析了目前再生医学的发展大趋势,并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

齐鲁医学院举办青年人才成长规划培训会,旨在通过对我校医学青年人才科研道路的规划培训,进一步提升拓展医学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逐步形成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青年科研人才队伍,为齐鲁医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回归自然 情系人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