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全英文授课比赛
2021-06-08 16:42 陈秀丽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

66日,由齐鲁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2021年齐鲁医学院青年教师全英文授课比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比赛由八位专家学者和五名留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来自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共17位一线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用流利的英文,通过教学目标进行情境设定,运用启发式、探究式、问答式等多种灵活的教学方式,结合大量的实例,并与现场学生们进行积极互动,深入浅出地对知识点进行讲解、阐释原理,注重拓展知识深度与宽度,营造了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以及三等奖八名,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理事长、基础医学院张岫美教授和齐鲁医院徐从高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希望年轻教师们通过本次比赛,获得更多的教学经验,并能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让自己的课堂教学更加生动活泼和富有吸引力。


文:陈秀丽   图:李桂杰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